close

老實說,當初在看到這廣告的時候,心裡OS(((您老大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選小賈當代言人真是一個豪厲害的決定阿

而這讓我很有感覺的廣告也就成為我寫作的動機了~

小賈的廣告釋出至今已經有些時日了,但絕對還是發燒話題阿~

從一開始的廣告釋出到PS風雲到小賈律師提出抗議並指出並無修圖,感覺好像是八點檔,知道會這樣走但還是免不了被大家談論一番((茶

 

好吧,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圖片的時候感想是...啥時賈史汀也有大肌肌????

而且還跟Lara Stone一起拍,感覺好像大姊姊跟小弟弟拍脫衣照((挖鼻

 

不是我在說,國外網站的比對圖真是有夠給他精美,迅速切換很像電動馬達www

大家自己去試試,超好玩der

 

先不說內衣系列的拍攝風格,光是小賈的動作就讓我好像在看其他人在拍廣告

我看到的第一瞬間只想說,亞當原來你也來拍ck?

這動作根本異曲同工之妙(((小賈的身體好像是用到亞當的身體了wwww

 

被我說是電動馬達的這張,好像貝克漢阿阿阿阿((吶喊

但是能夠把身體修得像不同的人也是滿厲害der

 

Anyway,廣告都拍完啦,想改變也阻止不了啦

只是我在想,經過這次的廣告事件,CK在年輕人心中的評價又會再下降多少呢?

畢竟首席行銷總監Melisa Goldie都說了,相信小賈的知名度會帶來高曝光率+強烈的個人風格(?),可以為ck注入能量,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但是總監我覺得您與年輕人社會脫節有點兒嚴重阿

 

圖片取自:google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k 賈斯汀
    全站熱搜

    Kate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