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2.jpg

(無劇透,請安心食用)

當初看完預告片整個愛上很嗨的小豬
決定衝一發看了

 

先來個預告片支援

結果看完我有點空虛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先說我對歡樂好聲音原本的想法是音樂電影

音樂電影也是催使我付費去電影院看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音樂電影

但是在看完後發現我認知錯誤

雖然音樂貫穿整部電影,但是它是貨真價實的勵志片RRR

QQ

 

所以如果你是為了聽歌的人而進電影院的話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但是我沒說它不好看((怕被罵

郭牛.jpg

(((除了狂野小豬 就這隻鍋牛最深得我心

 

比較其他動畫電影
歡樂好聲音的腳色與劇情設計既真實又夢幻

 

每天被家事與小孩轟炸的家庭主婦
自我中心主義又劈腿的男朋友
被父母過度干涉未來的小孩
擁有舞台恐懼症有口難言的好歌喉女孩
MOM.jpg

想想每天要洗27雙餐具、曬27件衣服

還不起笑

 

而進入到選秀決賽的選手幾乎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生活中都有那麼點不如意的地方


就跟我們現實生活中一樣
電影裡的腳色感覺離我們不遠
因為那些正是會發生在我們身邊小人物會有的故事

渣男.jpg

(((渣男真的是無所不在

看到這邊都想揍他幫艾希出氣((哀

 

無尾熊劇院老闆是一個很有趣的腳色
他是讓我覺得整部電影最夢幻的原因之一
因為在現實中如果屢遭挫折與朋友唱雖((那隻羊
早就放棄了
但是還是很樂天的認為一切都會好轉

在不斷的困難中尋找新希望
或許是歡樂好聲音最想帶給大家的

boss.jpg

 

比較可惜的是預告片剪太多了
看完電影後我覺得預告片少剪一點會比較好
整部片在中期有一個大轉折
連這個場景也剪進去害電影的情緒被削弱很多
整部電影太過平鋪直敘缺乏爆點
((因為都知道會發生啥事啦
((進電影院看大概就知道我在講哪一個畫面就不劇透拉

 

最後
我覺得歡樂好聲音還是挺好看的
重點是選手的故事與改變讓人很感動((在戲院直接哭出來

尤其是對於生活中有著夢想一直努力的人

會因為比賽失敗而沮喪;也會因為演出成功而感動

也會讓你對於夢想更加堅持((實在是超級勵志


只是如果對預告片期待太大或有點小失落

因為故事訴求感動

在畫面與爆點上與單純看特效片相比稍有不足

看完就有種(?)嗯(?)結束了(?!)的感覺

 

附上我最愛的電臀小豬

 

 圖片來自:GOOGLE+YOUTUBE截圖,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Kate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