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下午好,這裡是失蹤很久的Yumi (*´∀`)♪

 

因為之前在FB上瘋狂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害我有點兒心動(腦波弱

剛好上個禮拜春假飛了一趟日本,在名古屋車站迷路淋雨狂奔(?

終於在近鐵樓上的Loft買到啦ヽ(・∀・)ノ

 

日本官網定價是4104円(含稅),剛好Loft在活動打95折再加上退稅,一條大概1000台幣,比臺灣官網便宜400

網路上說Loft有賣粉色櫻花味但是我沒找到(ノД`)

柑橘味也不錯啦感覺很天然(?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首先上個外觀

一條200g裝的很飽滿,看起來很有質感

紙盒沿著折線拆開,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都印在裡面

 

⚠注意⚠使用前手臉都要保持乾燥喔🚱

Yumi通常都化淡妝,基本上就是粉底液+蜜粉+腮紅+眉毛+很淡的口紅,不太上眼妝(懶惰又手抖嗚嗚

遮瑕或是修容也因為懶所以不上(到底有多懶

建議有習慣畫眼妝的女孩兒要先使用卸妝棉,如果是濃色的口紅最好也先卸掉唷

建議用量是直徑2.5cm的圓圈大小

先輕輕在手上搓一下讓雙手都沾滿凝膠

然後開始按照說明書上的圖按摩臉部~

下面的部份都沒有圖,因為不想放醜醜的臉😅

 

凝膠接觸到臉的溫熱感蠻舒服的,性質很溫和味道也很好聞,滿滿的柑橘味

為了體驗傳說中的除粉刺功能,我還特別多按摩鼻頭周圍的地方

大概按摩到臉上的橘色透明凝膠都轉成乳白色就差不多可以洗啦,建議用微熱的溫水先洗乾淨之後再用冷水潑個兩三次

洗完後皮膚會滑滑的,好像上過一層乳液,但不是妝沒有卸乾淨的感覺,反而很清爽🌼

 

上完保養步驟之後覺得皮膚超.光.滑(о´∀`о)

感覺好像在日本一樣毛細孔縮的很小,害我接下來一個晚上都在一直摸自己的臉(咦?

 

⭐關於女孩兒們都很關注的粉刺問題⭐

Yumi鼻頭上幾乎都是閉鎖性粉刺,按摩的時候會明顯感覺到比較大顆的粉刺會浮起來,鼻翼兩邊會浮出白白的粉刺頭,用美容棒稍微壓一下也很容易出來,總之我擠的很開心(・ω・)

但是也不是全部啦…照鏡子的時候還是有比較頑強的粉刺堅決卡在鼻子上嗚嗚,可能長時間使用會比較好,待觀察😎

 

統整一下心得✨

1. 溫和性質,洗起來很舒服

2. 粉刺清潔力不錯,大顆成熟的粉刺會浮出來

3. 洗後清爽又保濕💧

關於粉刺清潔力還在觀察中,但因為我討厭洗完會乾乾的卸妝油,所以這款大致上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然後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很重要要說五遍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arrow
arrow

    Kate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